新闻传播系团总支举办第二届美妆大赛

时间:2023-11-28 16:09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11月23日晚,新闻传播系“用我的精彩,妆点你的世界”美妆大赛决赛在教学楼305实训教室举行。进入决赛的6名选手来自不同专业,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展示了专业的化妆水平和靓丽的青春风采。

  本次大赛由新闻传播系团总支主办、美妆社团协办。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着“日常妆”展开角逐。他们挥洒创意,将个体特点、风格融入到妆容设计中。粉底为画布,化妆刷为画笔,巧妙地在脸上描绘出令人赞叹的妆容。他们以精湛技艺和独特视角,让日常妆展现出别样魅力。

  一号选手史康飞,以一身酷黑装扮走入比赛场地。他娴熟地将粉底液平铺于脸上,轻轻地用粉扑晕开,最后用散粉定妆,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专业、自然。

  二号选手王欢,五官小巧精致。她略涂腮红,就立刻散发出明媚的少女气息,清新自然,彰显着青春的美好与纯真。

  六号选手张婉琪,轻扫蛾眉,细抹淡唇,每一个动作都细致入微。特别是眼角处,用细笔勾勒,刹那间,一条朦胧的眼线便浮现出来,增添了几分神秘感。扎上高马尾的她,妆容明艳大方,整个人散发出青春活力。

  七号选手袁金蕊,将修容与腮红结合在一起,运用卧蚕笔在脸部轻轻描绘,塑造出一种韩系秋冬氛围感,让人梦见《1988请回答》。她的妆容既具时尚感,又不失甜美,恰到好处,个人魅力凸显。

  比赛时间临近,选手们完成了各自的妆容,评委逐一打分,提出意见。最终,22播音与主持2班袁金蕊、23播音与主持1班王雨丽、23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1班王欢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

  (梁金涛/文 刘珍 尹建辉/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