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1-21 14:06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11月14日,2023年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获奖评选结果揭晓。新闻传播系揽获我院在此次大赛上获得的全部12个奖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学院获最佳组织奖,为获得该奖项高校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为B类赛事。在大赛前的院赛选拔中,新闻传播系用心组织,精心筛选,在全院各系报送的39件作品中评选出30件优秀作品参加2023年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最终共有12项作品获得奖项。其中,《行走在大山深处》获得纪录片类一等奖,《030281 重启!》《青春之士:一位00后村长的田野笔记》《一骑绝尘》等四部作品获影视文学剧本类一等奖。《老麦》《青春里的思政课》《崇山万岭无论清浊都行舟》等三部作品获影视文学剧本类二等奖,《向阳而生 追光而行》《桥》《新篇》以及《挂面超人》《那方水土》等四部作品分别获得纪录片类、故事片类和影视文学剧本类三等奖,所有获奖作品均为新闻传播系同学创作。新闻传播系高倩、管雪以及戴安迪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纪录片《行走在大山深处》剧照

  影视文学剧本一等奖作品

  获奖作品均以“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蕴含青年思考,展现青年风采,彰显我院学子实践创作能力,体现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成果。

  (刘文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