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15 08:33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日前,2022年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获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8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

图片1.png

  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为B类赛事。在大赛前的院赛选拔中,新闻传播系精心谋划、有序组织,从众多组作品中评选出17幅作品参加了2022年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最终,《上场》《对手》获得大赛微电影类二等奖,《小镇的除夕夜》《我和星星有个约定》《大山里的跑腿人》获得微剧本类二等奖,《徽韵生宣 纸寿千年》和《夜路》《迎风跨栏的人》分别获得微电影类和微剧本类三等奖。这些作品或感悟奋斗人生,或聚焦人文传统,或关注人间亲情,蕴含青年思考,展现青春风采,契合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出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优秀的创作实践能力,体现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成果。(夏文)



编辑:李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