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2-12 09:54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12月10日上午9时,教育部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在线上召开第二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制订工作启动会议,新闻传播系组织《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教学标准研制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行指委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国川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标准修(制)订工作安排。专业教学标准研制综合专家组江小明等专家向与会人员解读《标准》修(制)订调研工作的要求、格式体例和内容要求。

  启动会后,新闻传播系主任叶海精就做好《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教学标准研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专业教学标准的新要求,并对专业教学标准修(制)定工作和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叶海精强调,全体成员要高度自觉,要在科学、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高质量地完成此次行指委分配的专业标准修订任务。

  《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研制工作由我院新闻传播系负责组织开展,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新媒体集团等五家高校、企业共同参与修(制)订研制工作。(高倩)



编辑:李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