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03 12:33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22日下午,新闻传播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传达当天上午召开的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系部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全体系部教职工参会。

新闻传播系负责同志李东到任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在会上,李东传达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院领导对开学工作和年度工作谋划的相关要求,要求系部各单位要遵照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切实履行好教育教学工作职责,进一步抓好学生健康状况的排查摸底工作,扎实开展教学准备工作。各教学单位要细致谋划好新学期重点工作,特别是每月的工作计划,并细化分解,抓好实。要在“六百工程”项目以及相关赛事和相关项目标准起草的申报上,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展现水平和担当。

会上,系总支书记涂新发要求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将“春节模式”调整为“上班模式”,按照部署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稳定队伍,做好学生开学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希望全系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融合,不负厚望,奋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新闻传播系副主任吴媛媛在会上传达了学院最新人事调整信息,并对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编辑:李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