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2-01 12:47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11月30日下午,由学院举办的2022年编校技能竞赛在教学楼505、507教室顺利完成,来自新闻传播系21级出版策划与编辑、新闻采编与制作、传播与策划等专业59名同学同台角逐。

QQ图片20221201123855.png

  竞赛借鉴11月24日结束的由安徽出版集团主办的安徽省出版行业编校技能竞赛经验,相同考试时间、相同考试内容、相同阅卷标准,结合出版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要求,重点考查专业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编校加工能力等应知应会的知识、技能。

QQ图片20221201124043_副本.jpg

  赛后,21出版策划与编辑一班方玉朋同学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专业类竞赛,通过参加出版实战演练,进一步明确了编校工作的职责、要求,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今后要以更加努力的态度投入专业学习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竞赛激发了同学们学知识、练技能的积极性。

  本次竞赛得到了安徽出版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秀英在线参加巡考。(程蓉)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