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2-29 14:41来源:播音与主持 【字体:


由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近日揭晓,新闻传播系师生表现不俗,共有三组朗诵作品获国赛等级奖,其中朱伊瑶、陈剑雄的作品《1978年的早冬》获教师组一等奖,黄冰清、严政扬的作品《这一双手,那一抹绿》获教师组二等奖,学生作品《在中国的大地上报道》获职业院校学生组三等奖。

1.png

4.png

3.png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

该赛事自2019年开始每年举行一届,规格高,规模大,程序严谨,竞争激烈。经过全国各省级语委和教育部门选拔推荐,历时八个月,共7个组别3754个作品入围全国复赛,1370个作品入围决赛,330个作品入围总决赛。新闻传播系师生在本届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