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5 11:56来源:系部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高职扩招人才培养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第一届毕业就业工作,我系于2022年5月4日下午14:00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安排,系部班子成员、扩招专业负责人及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吴媛媛主持。

  会上,副主任吴媛媛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核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系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各项工作,加强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切实提高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就如何落实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做法和要求。

  系主任叶海精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人才培养质量核查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对高职扩招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组织、线上课堂教学情况、学生日常考试管理等方面管理,确保教学教育质量;三要明确任务分工,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的工作安排,确保核查材料质量和真实性。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