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3 15:40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获奖名单,新闻传播系提交的三组作品在一千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云上飘书香”为主题,参与对象为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女职工,通过在线诵读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经典作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系统广大女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开展以来,新闻传播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发挥各专业优势,从人员安排到作品挑选,再到场景布置和现场拍摄,都做了周密细致的策划和准备,最终选拔出三支队伍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一等奖作品《英雄》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教师吴璇、王宇此次选取的朗诵作品《英雄》,讴歌了中华民族无数有傲骨、有担当的英雄们,号召每一个人争做这个伟大复兴时代的英雄,富有强烈的感染力和感召力。

图片2.png

  二等奖作品 《小草在歌唱》

  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朱伊瑶的朗诵作品《小草在歌唱》是一首政治抒情诗,她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极富感染力的演绎,将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来坚持和捍卫真理的女英雄张志新烈士的故事娓娓道来。

图片3.png

  二等奖作品 《红船梦飞扬》

  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黄冰清、严正扬的朗诵作品《红船梦飞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红船出发,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故事,两位老师精神饱满、激情澎湃。

  新闻传播系始终高度重视教师的成长和培育,多途径、多渠道为教师提供发展平台,积极鼓励教师参加专业竞赛和教学竞赛,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未来,新闻传播系将继续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等方式,为教师搭建切磋技艺、展示能力、交流经验的舞台,促进教师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注入持续动力。

(文/徐畅)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