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2 08:46来源:新传播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夯实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发展,4月27日,新闻传播系第三届教学能力比赛在报告厅举行。各参赛团队匠心独具,风采各异,展现了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不断创新。

图片1.png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省赛标准流程进行,由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学生教学展示、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三部分组成。赛场上,各参赛团队从学情分析、重难点分析、教法学法、教学实施过程及特色等方面对实施报告进行细致的阐述;用精炼的语言、精美的课件诠释了独特的教学理念,描绘出一个个生动的教学现场。

  评委们对各参赛团队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用心和努力,从材料准备和现场说课等方面提出了较为中肯的建议。各参赛团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克服困难、扎实备赛,从文本修改、资料完善、汇报演示等各个环节反复推敲打磨作品。下一步,系部将结合参赛作品和专家意见,择优推荐教学团队参加学院第三届教学能力比赛。

  大赛评委、新闻传播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文/管雪 图/李杨)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