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5 09:05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院“包保责任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新闻传播系实施院领导包系部,系部负责人包年级,党员教师、骨干教师包班级的三级包保工作方案。各协管员教师认真落实学院和系部工作安排,以包保班级为单位,分别于4月11日-15日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A7876DE0F55F56EED9FC68FF30F77AA8.jpg

  主题班会上,协管员在各班介绍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传达了学校封闭管理的原因及重要意义,重点宣讲了学院近期制定的《关于从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十五条》、《当前疫情形势下从严从重从快处置翻墙行为的规定》等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日常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参加核酸检测、减少不必要网购、坚决杜绝外卖、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通风换气等。

  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本次疫情的严峻形势,全面了解全员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对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各位协管员教师表示,将管好自己的包保班级,履责到位,严格落实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生宿舍、深入学生课堂、与授课教师开展谈心谈话、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关注重点学生等六项具体工作要求。(文 徐畅)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