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8 08:51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为传达会议及文件精神,重点落实学院和系部疫情防控主要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4月23日上午,新闻传播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疏书记传达了4月22日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及学院最新疫情防控部署,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一个阶段重点工作之一,全系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责任意识,尤其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班主任辅导员、协管员要加强协调沟通,统筹推进班级管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组织校园文化专业实践活动,督查教师线上线下教学准备情况,做好随时切换的准备。

  会上,组织学习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预案》等相关文件,就下一阶段的教学管理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外聘教师管理和线上教学督查工作。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