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接力赛活动

时间:2023-05-09 12:48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新闻传播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接力赛活动。

  4月26日下午,学校运动场,春光明媚,和风煦暖,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9支队伍36名选手蓄势待发。

  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选手们你追我赶、全力奔跑。“奔跑”彰显出当代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汗水”演绎出追梦人永不言弃的思想情怀。

  赛后,选手们面对团旗,再次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先辈夙愿在心,复兴大任在肩。今天,我们庄严宣誓: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奋斗有我,让家园更加美好!奋斗有我,让祖国更加昌盛!愿以吾辈之青春,复兴伟大之中华!……

  “在五四来临之际,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拿到接力棒后,一心只想着能跑得快一点,以更短的时间完成比赛。本次活动彰显出了我们青年人的活力和风采,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的。”21新闻采编与制作3班韩富强同学说。

  五四精神传薪火,青春之我赴未来。本次活动增强了我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培育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努力奋进。



编辑:刘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