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04 15:23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4月1日-2日,“礼赞二十大,青春诵华章”第十六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新闻传播系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演绎的作品《时代之声》荣获专业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承办,分非专业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从省内40余所高校选送的130多件作品中,遴选出50件作品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新闻传播系选送的作品《时代之声》荣获专业组三等奖。

  决赛现场,董子姣、王泺珊、刘志博同学结合所学专业,用声音讲述人民广播从延安到西柏坡再到北平,一路跟随党中央,伴随着新中国成长的脚步,薪火相传、声声不息的故事。他们用饱满的情感演绎了中国人民广播事业的诞生与成长,带大家回望中国人民广播成长的历程,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我院学子在决赛舞台上与省内众多高校的优秀学生同台演出,既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风采,体现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成果。



编辑:刘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