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总支开展“骁勇善战,要你好看”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4-14 15:35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4月9日,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开展以“骁勇善战,要你好看”主题趣味运动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锻炼与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以“重在参与、康乐兼备”为宗旨,突出趣味性,设置了拔河、两人三足、乒乓球接力、眼疾手快、抢凳子、跳大绳、踩气球、你画我猜、数字炸弹等喜闻乐见的项目。

  活动现场,同学们全情投入、奋力拼搏,与队友默契配合,跌宕起伏伴欢声笑语,惊心动魄显实力信心。项目难度逐渐增大,拔河比赛将趣味运动会推到高潮……

  天公作美,温而不热,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无比火爆。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同学们在趣味运动会上享受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团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未来,同学们将积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黄子依)



编辑:刘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