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09 10:01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咏经典,颂祖国。4月26日下午,新闻传播系党总支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我心中的祖国”朗诵交流会在实训楼B300-1举行。此次活动以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为契机,以朗诵的形式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一段段深情的朗诵,为现场师生展现了一幅幅“声动”的祖国图景。

  朗诵交流会紧紧围绕“我心中的祖国”这一主题,引导学生把握诵读内涵,以组合的形式呈现朗诵作品。《中国的声音》《复兴路上的青春告白》《国之咏怀》《唐诗里的中国》……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热情高涨。朗诵者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也对全体师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由普通话艺术社团承办,是新闻传播系党建与社团活动相结合的又一次具体体现。



编辑:刘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