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 “声动中国之我心中的英雄”朗诵交流会

时间:2023-03-27 15:07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诵经典,颂英雄。3月22日下午,新闻传播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声动中国之我心中的英雄”朗诵交流会在实训楼B300-1举行。20组朗诵作品聚焦传统文化和红色故事,为现场师生奉献了一场“声动心灵”的主题党日活动。

  朗诵交流会紧紧围绕“平凡人也可以成为榜样”这一主题,鼓励师生推荐一篇作品进行朗诵,并分享推荐原因。《月光下的中国》《红铁》《不朽》《时代之声》……朗诵者们,有的激情澎湃,有的温婉尔雅,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掌声迭起,展示出了醇厚的文学气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师生们的一致赞扬和肯定。

  本次活动由普通话艺术社团承办,是新闻传播系社团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相结合的具体体现。值此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纪念之际,新闻传播系用这场朗诵交流会号召广大师生向雷锋学习,书写时代的新篇章!



编辑:刘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