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24 10:44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3月16日,新闻传播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新闻传播系党总支书记涂新发出席大会。44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系党总支书记涂新发致开幕词。涂新发对近年来系部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代表、学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嘱托,做组织奉献者。同学们要依托团学组织锻炼自己、奉献他人、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提升自身素养,做学习攀登者。同学们要坚持学习,要向课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学学习,一起向前,共同进步。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做行为服务者。全体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韩庆同学代表团总支作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凝聚青年力量,勇担青春使命,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总结报告。何秋月同学代表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建功立业献青春,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促青春之奋进》的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大会审议并通过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工作报告、新闻传播系学生会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传播系共青团组织管理办法(修订案)草案》、《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传播系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

  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

  回首过去,我们引吭高歌;展望未来,我们胸有成竹。愿新一届委员会秉赤子之心,继续乘风破浪,助力系部团学工作,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担负时代赋予的青春使命,整装待发,共赴新征程!

  (李爱雨/文 祝超、江瑞、孙福利/图)



编辑:刘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