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7 11:09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3月6日,新闻传播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武潇认真审阅了新闻传播系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会上,书面通报了系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系党总支书记涂新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武潇作点评指导。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比较扎实,对照检查结合系部和个人工作比较紧密,剖析问题比较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

武潇要求,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建设贯穿到系部各项工作全过程,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使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相互渗透、相互促进;要增强政治自觉,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统领专业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要深入查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带好队伍。

涂新发代表系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新闻传播系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对照问题找差距,深刻剖析查根源,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系负责人李东列席会议。



编辑:刘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