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Art Design and Production

时间:2019-07-01 03:59来源:学院 【字体:

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原电视节目制作)

 【培养目标】

   专业培养具有影视节目策划、拍摄、制作等方便的专业知识、具有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各级各类广播影视部门、网络媒体平台以及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专业影视公司等从事广播影视节目策划、拍摄、编导、剪辑、特效、电影调色等方面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摄影技术、影视特效、影视摄像、影视照明技术、影视剪辑、电影调色、栏目包装创作、微电影创作、电视节目创作等。

 

【就业方向】

    在广播影视部门(电视台)、影视媒体制作公司、广告公司以及文化教育系统(电教中心、多媒体技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校校园网站)、网络媒体平台(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百度爱奇艺视频、搜狐视频等),从事影视节目制作、动画制作、影视调色、栏目包装等技术操作应用型工作、同事也可以自筹影视工作室从事微电影拍摄制作、活动会议拍摄制作、高端婚庆制作等工作。

专业实训条件:

  实训室:专业画室、摄影实训室、新闻采编实训室、影视后期实训室、虚拟演播室、达芬奇认证调色教室、影视制作工作室、电影调色工作室

教学器材:电影级4K数字摄影机、专业级高清数字摄像机、影视轨道、影视摇臂、电影录音设备、航拍无人机等等

 



编辑:徐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