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0-13 08:54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霜露降,金叶飘,秋意渐浓,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完成了招新,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着未来。

  10月9日,我系团总支在403教室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向新生成员展示了团总支的魅力与活力。

  会上,团总支学生负责人代表团总支对新生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和潜力,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新闻传播系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大家刚刚加入团总支,要学会转换身份。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工作上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此外,也要注重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团总支书记周的玲老师对大家提出期望。

  大会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新生成员们聚精会神,表示着接下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对工作的执着,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未来工作中。

  此次会议,让新生成员熟悉了团总支各部门的分工,加强了成员间的沟通,促进了成员们间的交流,增强了团总支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为我系团总支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文/管皖月 方楠楠 图/尹建辉 王建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