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tion and planning

时间:2019-07-01 03:59来源:学院 【字体:

 

传播与策划

(传媒策划与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扎实的传播学理论、灵活的市场营销观念和高科技传媒信息手段为培养基础,以新媒体策划、营销和执行为核心培养能力,突出营销和策划能力的培养,同时兼具婚庆、广告、公关、活动等传媒领域策划、营销、创意、文案、采编等系统传媒知识和实用技能,在具备扎实、厚重和系统的传媒专业修养基础上,培养动手能力强、具有强有力的策划组织能力和实际沟通执行能力的传媒业全媒体高端职业营销策划人。

 

 

【主干课程】

    策划文案写作、软文写作、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设计与制作、商务谈判、新媒体运营、全媒体营销、新媒体产品创意与制作、平面媒体制作、影视脚本写作、影音媒体制作、婚庆策划实务、房地产策划实务、商业活动策划实务等。

 

【就业方向】

   面向媒介公司、文化传播公司、营销企划公司、广告公司、公关公司、会展公司、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从事活动的策划、营销、品牌推广、数据分析、文案撰写、项目管理等工作。

专业证书:

商务策划师、网络编辑师、数字视频合成师、公关员、普通话等级证书

 



编辑:徐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