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Art Design and Production

时间:2019-07-01 03:59来源:学院 【字体:

 

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影视影视学、美术学等多学科交叉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及影视美术设计能力,能在戏剧舞台表演与影视剧创作等领域从事舞台场景的创作设计、人物服装造型设计、道具设计与制作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具有一定的文化知识修养、艺术修养和创造性思维,具有一定的艺术想象力和较扎实的基本功的实用型专门人才,以适应戏剧影视行业对美术设计的需要。

    [主要课程]

   舞台设计基础、影视形象设计与创作、舞台设计基础、影视剧场景设计、演播厅场景设计、影视人物造型设计、影视化妆、戏剧化妆、发型设计、演艺服装设计、道具设计与制作、舞台灯光设计、中外经典剧目设计、特效化妆、戏剧表演等。

 

    [就业面向 ]

    本专业面向电视台、影视剧组、文艺演出团体、形象设计机构、影视制作公司等单位,培养具有扎实的影视美术基础知识、创造性思维、基本技能和实践能力,能够从事舞台美术设计与制作、影视场景布景、戏剧影视化妆、人物造型设计、电脑美术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编辑:徐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