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ing Planning and Editing

时间:2019-07-01 03:59来源:学院 【字体:

  出版策划与编辑专业

  (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创新素质等基本素质和耐心静心适心的职业素质,掌握出版物录入、排版、校对知识和辅助编辑、设计知识,具备出版物录入、排版、校对能力和辅助编辑、设计能力,能从事出版物录入、排版、校对、辅助编辑和设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现代汉语、社科中文工具书使用、文字录入、编辑理论与实务、校对理论与实务、数字编排技术、书籍设计、网络编辑等。

  【就业面向】

  在新闻、出版、策划等企事业单位,刊物、广告、设计公司,大型企业,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编辑部、校对部、排版部、美编(工)部、文案部、(内刊)策划部、设计部等岗位,从事各类出版物录入、排版、校对、辅助编辑和设计等工作。



编辑:徐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