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开展禁烟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6 16:11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5月12月—22日,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开展了以“远离烟草,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烟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有三项内容:观看宣传片、发放倡议书、制作手抄报。我系学生踊跃参与,积极号召全校师生自觉禁烟控烟,摒弃不良习惯。

  5月17日晚6:00,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在412教室观看了《世界无烟日》宣传片。观片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烟草的危害,反思身边不文明行为,表示要发挥青春力量,共创文明校园。

  5月18日上午8:00,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发放“世界无烟日”活动倡议书,呼吁全校师生共建“无烟校园”,自觉拒绝烟草,树立吸烟危害自己及他人健康的理念,积极帮助身边同学戒烟,远离烟草,养成良好健康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

  制作手抄报,同学们大展身手,通过精美手抄报向身边的人普及禁烟知识。手抄报提高了同学们环境保护意识和身心健康意识,同学们真正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新发展理念,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刘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