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News and Communication

时间:2022-10-17 12:59来源:新传传播系 【字体: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各类新闻传播机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媒体、网络传媒公司与网络信息企业等从事多媒体融合的网络信息采编与发布、网站内容建设与维护、网站策划与推广、社会化媒体运营与管理、网络宣传策划与实施等工作的高等职业技术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21017155124.jpg

网络直播网络运营实训

  主要课程:网络新闻采写、网络信息编辑、新媒体应用、网络视听作品创作、数据新闻、视频编辑、新媒体编辑与运营、新媒体创意与策划、融合新闻概论、新媒体文案写作、网页设计与制作等。

微信图片_20221017155132.jpg

网络新闻直播实训

  就业方向:政府、企事业单位、网站,特别是新兴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公司及致力于搭载“互联网+”的传统企业等单位,从事网络编辑、记者、网页美工、网站策划员、网站优化师、媒介传播员等岗位。

微信图片_20221017155138.jpg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