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7 16:36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情系雷锋月,爱撒三月天”,2023年3月中旬,我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和“不负青春,志愿未来”美德青年评选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激励和引导青年学生乐于助人。

  3月13日至14日,我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国旗广场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为同学们提供电脑维护和拍摄证件照的服务。

  一张张证件照记录下了同学们从容干练、阳光自信的笑容,也见证了志愿者热情洋溢、认真工作的身影。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同学们讲解电脑软硬件维修维护知识,解答疑问、排除故障,提供了电脑检测、软件安装、维修除尘等服务,并给出正确使用电脑的建议。

  期间,美德青年评选活动也同步进行着。我院涌现出一批乐于助人、勤思好学的青年。他们用实践帮助他人、关心他人,用奉献传递温暖、传递爱。经个人申报、团总支审核、活动小组评选,21新闻采编与制作3班米豪同学和22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周立志同学获“美德青年”荣誉称号。

  (米豪同学的部分证明材料)

  (周立志同学的部分证书)

  系列主题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道德取向。下一步,系团总支将持续推动学习雷锋活动不断走深走实,为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奉献师生的光和热。

  (王含香、贾媛、方欣然)



编辑:刘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