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10 14:25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二十大后的第一个春天如期而至,沐浴着新时代的光辉,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2月8日下午,教学楼401教室春意融融。站在新的起点上,带着美好憧憬,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召开2023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会议主题是总结过去,心向未来。

图片1.png

  团总支负责老师周的玲对新学期系部团学工作安排作了部署,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笑容写在周老师脸上。她说,“大家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意识,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创新工作思路,多思考、多总结,培养创新意识、创新能力;要提升工作水平,工作中注重学习、沟通、协调,提升管理能力。”

  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新闻传播系团学工作的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我系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春天来了。

  (陈嘉琪)



编辑:李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