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3 21:50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5月11日,我系组织召开教学诊断工作推进会暨扩招人才质量检查第二次工作会议,专业负责人及扩招专业授课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叶海精主持。

  会上,叶海精带领学习专业和课程教学诊断工作要求,总结前一阶段数据采集等关键环节中出现的主要问题,结合填报数据核查结果对各指标进行了分析,对质控点和指标体系进行了诠释,对下一次数据采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把数据的完整性和质量;二是统筹推进课程和专业汇报演练工作;三是结合实际,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四是激发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在推进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检查工作时,叶海精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扩招专业负责人要统筹推进做好具体工作任务分工和协调工作,指导教师完成教学大纲、计划、教学内容、考试及试卷分析等方面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随后,就双基建设工作、教学顶岗实习工作、教师业务档案整理工作、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大广赛及互联网+等各级各类大赛等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落实。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