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14 17:03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工作要求,4月13日下午,新闻传播系全体教职工在系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叶海精主任带领全系教职工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职业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的有关通知》、《关于印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应急处置指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全系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严落实省市和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通过学习,提高了全系教职工疫情防控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疏昊燕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精神,通报了省内疫情防空不力的院校和相关处理情况,以及系部近期学生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叶海精主任在会上重点传达了《关于印发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包保责任分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落实了工作任务。每个班级在原有辅导员和班主任从事学生管理工作以外,都配备了一名专业教师作为班级协管员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的最后,吴媛媛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等教学管理文件,通报了全系参与教学能力大赛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系部选拔工作的安排,并就新闻传播系承办的校园草坪音乐会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