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6 08:56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根据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举办首届“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规程安排,决定举办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品牌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省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参赛作品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 年 6月10日。

  二、大赛内容及参赛作品要求

  “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主要包括演讲比赛、微电影比赛和短视频比赛。

  (一)演讲比赛

  1.以普通话为演讲语言,脱稿演讲;

  2.参赛者可以适当采取音乐等辅助手段;

  3.演讲时间限制在 5~8 分钟,辅助手段耗时亦视为演讲作品的一部分;

  4.参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得更换;

  5.作品命名方式:单位+作品题目+选手姓名。

  (二)微电影比赛

  1.作品时长:3 至 10 分钟;

  2.作品报送方式:电子邮件;

  3.作品格式:MP4,作品分辨率 480*360 以上;

  4.作品命名方式:系部+作品题目+选手姓名+时长。

  (三)短视频比赛

  1.作品时长:1 分钟以内;

  2.作品报送方式:电子邮件;

  3.作品格式:MP4,作品分辨率 480*360 以上;

  4.作品命名方式:系部+作品题目+选手姓名+时长。

  以上参赛作品版权无争议,严禁侵权行为。如参赛作品系依据相关文学作品或其他作品改编,应保证其已合法享有原作品的改编权且大赛主办方及合作方合法拥有参赛作品使用权。三、三、三、相关要求

  (一)请参赛选手于 6 月 10 日前将大赛报名表及参赛作品发送至574614210@qq.com。

  (二)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报到时请将以下电子版材料拷贝给工作人员:1.最终版演讲稿;2.演讲辅助材料(PPT、音乐等);请将以上所有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及文件夹的命名方式均为:系部+作品名+姓名;为避免PPT无法正常播放,建议有辅助PPT的选手制作OFFICE和WPS两个版本。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首届“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的通知》(皖食安办函〔2022〕20 号)文件规定。

  四、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东(教学楼205数字影视工作室)

  联系电话:0551-63832910/18326615591

  电子邮箱:574614210@qq.com

  附: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首届“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的通知

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首届“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的通知.pdf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