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31 09:07来源: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 【字体:

12月25日,2021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本次竞赛是以提升美发美容从业人员技能和职业素养为目的,通过竞赛的方式展示美发美容业新技术、新工艺、新创意,发现和选拔高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新时代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我系李欣鑫老师,以安徽赛区晚宴妆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安徽省参赛。

赛事严格按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美发美容技能大赛标准进行职业赛事,严格执行国赛评判标准,遵守国赛操作标准及流程。整场赛事约400名选手,在高手如云的技能竞技现场,李欣鑫老师以精湛的化妆水平脱颖而出,斩获晚宴妆第一名的佳绩。

系深化教育改革,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职业技能水平提升,涌现了一批专业教师与学生在各级各类国家级省级比赛中斩获大奖。此次获奖也向社会展示了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学改革成果。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