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04 20:18来源:新传播 【字体:

  4月2日13时30分,各位小仙女们翘首以盼的“魔法蜕变”——青春共战“疫”,一起向未来化妆课第一期正式开始了。指导老师李欣鑫老师是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国赛一等奖获得者,负责过很多我院重大活动演员的妆面设计。活动中,同学们跟随着李欣鑫老师的脚步,探索变美秘籍。

3C211CA0BD65C65DCE601B613DC98305_副本.jpg

  实践出真知。李老师根据个人的身材比例和场合要求,从色彩搭配、衣服长短等等方面讲述穿搭的小技巧,课堂上的同学们对这方面知识也是很感兴趣,积极和老师探讨穿搭问题。在现场演示化妆的基础步骤和特殊技巧,老师在给模特化妆的同时,也会以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对于本次化妆课的内容进行巩固和复习,而同学们的积极回答,老师也是连连称赞。


8DDBF621B116019AB1A8104D002C8FE6_副本.jpg

  屏幕前的你,心动了吗?悄悄告诉你,下次活动安排在4月8日下午,地点是实训楼B300,小传与你不见不散!(文/图 新传播)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