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9-01 22:27来源:辅导员 【字体:

朱晓鸣,我院08届传媒出版系电子出版技术专业毕业生。2007年底学院推荐到安徽出版集团华文创意公司实习,刚刚参加实习的他就幸运的参与了首届中国动漫产业交易会的组委会工作,期间了解了中国动画的发展前景,以及目前中国动画和国外动画之间的差距和不足,便以他独特的视角在安徽CG联盟网上论坛中发表了一篇名为《我看中国动画》的时评,赢得网民的一致好评。

2008年1月至2009年7月,在上海环球数码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从事CG动画师工作,参与制作了中国首部以革命战争为题材的3D动画短片,主要负责动画内的人物动作库、场景镜头动画漫游的工作。在此期间,他受到我院指导老师的启发,以顽强的毅力一次性地就通过了国际认可度极高的美国Autodesk公司认证的国际MAYA动画工程师1级证书。如此年轻就有这样的成就,这使他成为国内动漫届的佼佼者。

2009年8月至2010年3月,担任安徽齐天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G动画组长,期间制作大小影视外包多部,并为大型央视3D动画《新岳飞传》制作Clip动作库。

2010年3月朱晓鸣以他的突出成绩被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看中,被该校破格聘用担任三维动画老师,期间还带领学生参加杭州首届动漫设计技术比武大赛,作品《交通》获得优胜奖。

所获成绩:

2007年6月获得技能大赛:视频组三等奖,FLASH组三等奖

2007年安徽省首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漫设计竞赛优胜奖

2006-2007年度获得系“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08年10月美国Autodesk公司认证的国际MAYA动画工程师1级 (Certificate No.1001854241)

2008年11月项目《桥》获得十五届上海电视节优秀创投项目奖,建国60周年青年动漫大赛人气奖

2010年6月指导学生参加杭州首届动漫设计技术比武大赛,作品《交通》获优胜奖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