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27 23:13来源:21级播音与主持八班 杨冰欣 【字体:

10月26上午,我院第届普通话大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院语言工作委员会、新闻传播系和院团委主办,由普通话艺术社团承办,因疫情防控需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来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在报告厅展示,评委老师在线上评审打分。

1-1.jpg

此次普通话大赛在全院师生中反响热烈各专业同学踊跃报名初赛阶段共收到作品90余个经线上评审遴选专业组15非专业组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风格各异,感情充沛,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感受到普通话魅力之美最终,专业组评选出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5优秀奖6非专业组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4其中,22级播音主持一班刘志博22级工程造价三班李鹏刚分获专业组和非专业一等奖,获奖名单附后

1-2.png

今年是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全面深入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法规政策,不仅让学生了解到普通话是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也感受到了中国汉语言和文字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自觉使用普通话,说普通话,作文明人,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使学院普通话推广活动跨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迈向新高度。(文:21级播音与主持八班 杨冰欣 初审:朱伊瑶)

1-3.png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