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12 13:05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10月1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以“青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朗诵艺术节在安徽艺术学院举行。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新闻传播系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演绎的作品《闪耀吧 青春的火光》荣获三等奖。 

QQ图片20221012125717.png

本次朗诵艺术节,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艺术学院、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承办。历时3个月、40所高校参与、120余件作品入围,通过初评、复赛,17所院校20组朗诵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新闻传播系选送的朗诵作品《闪耀吧 青春的火光》荣获大赛三等奖。 

QQ图片20221012125830.png

本次朗诵艺术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有经典名篇朗诵,还有主题论坛和国内名家展演,新闻传播系选送的作品《闪耀吧 青春的火光》被选入展演活动,和众多朗诵艺术家及名校优秀学生同台演出,既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也展现了我院学生专业素养及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严政扬、张薇)

 

1(1).jpg

 

现场视频: 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朗诵艺术节举行



编辑:李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