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7-02 16:51来源:播音与主持 【字体:

 

  6月28日,新闻传播系“播动心弦·音忆流年”2020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汇报演出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

1.jpg

本次汇报演出是播音与主持专业第一届分方向教学改革的成果汇报,科技创新讲解员方向的红色讲解,少儿语言教育方向的儿童剧,活动主持方向的婚礼秀,有声书主播方向的影视配音,网络主播方向的小品……同学们把专业特色学习的成果用节目的形式做了精彩展示。演出在诗朗诵《诗·中国》中开始,在师生同诵的《中国的声音》中拉下帷幕,2020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播音对党的颂扬、对祖国的祝福、对青春的热爱。 


2.jpg

3.jpg

  播音与主持专业自2017年成立以来,不断在改革中发展,守正创新,在传统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学的基础上,紧跟市场人才需求,拓展校企合作形式,分专业方向进行教学,邀请行业专家担任专业授课老师,走进校企合作单位进行实景专业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此次专业汇报演出是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学的重要实践环节,既是2020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分方向教学改革成果的展示,也是新闻传播系“三全育人”的具体体现。(文/张薇  图/创影像)


4.jpg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