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17 16:24来源:系部 【字体:

为提升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备战2022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2022年6月13日,我系特邀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省一等奖团队负责人,2021年教学能力大赛省一等奖团队负责人,2022年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柏楠老师,利用一天的时间为我系全体备赛团队开展了大赛专家指导活动。

1.jpg

柏老师针对团队在教学能力大赛准备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实施报告的整理和完善、教学设计的优化等内容与团队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专家从理论授课、实践展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干货满满。

2.jpg

本次活动拓展了参赛成员的教学视野,解决了教学能力比赛备赛过程中教学团队遇到很多困惑,对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而且对课堂教学本身更有了新的思考。

3.jpg

与会老师深入探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使参赛队员看到了自己与国赛强队的差距,更重要的是找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