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6-02 14:14来源: 【字体:

为深入了解影视行业前沿动态,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新思路,2021年6月1日,新闻传播系调研组在教务处处长余成发带领下,系主任、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摄影摄像技术专业负责人前往易果文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调研活动,并与易果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围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易果文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李鹏董事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创立于2008年,专注于影视产品的策划、制作和传播,近年来发展迅速,不断凝聚优秀团队、配置先进设备、创新管理体系,并逐渐形成口碑传播效应,在电视广告、企业专题片、城市形象片、电影等领域独树一帜,已成为安徽影视行业的领军企业。

李鹏董事长表示,集团新路线和新业态的拓展,使得人才需求旺盛,也会形成很多项目合作的空间,非常期待能够实现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

余成发处长在交流会上表示,易果文化控股有限公司有着坚实的专业基础和积极开拓进取的精神,近年来在行业中影响力日益增强。安徽新闻出版学院作为技能型高职院校,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是我们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今后,双方可以在合作育人、项目共建等方面展开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探讨更多的合作空间。

叶海精主任介绍了新闻传播系的专业设置情况,并指出校企双方可以寻找有特色、有特点的角度进行深度合作,以“企业特色班”形式为切入点,引企入校,建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共同培养人才。

通过这次企业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各项需求,为推进校企合作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闻传播系将根据此次企业调研情况,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围绕企业需求灵活课程设置,面向市场“量体裁衣”,订单式培养人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