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4-15 16:43来源: 【字体:

2021年4月12日,我系在学校双创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系部校企合作推进工作会议。系主任叶海精、系副书记疏昊燕、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我系引企入校企业安徽班沙克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王潇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班沙克公司对入校以来校企合作情况了介绍,由于疫情原因现阶段的合作出现了一些问题,但通过双方持续沟通,情况趋于缓和。接着,王潇对班沙克2021年校企合作具体推进工作做了汇报。

叶主任肯定了班沙克公司对我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通过双方合作促进了系部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和师生的成长,学生的就业。同时,叶主任提出应充分保持双方沟通,通过月督查制度来保证校企合作成果。随后,疏书记对校企合作应注重意识形态问题审查,入校企业做好材料收集等工作中提出要求。

   最后,校企双方共同认为:“要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增加校企双方沟通频率,必要时并邀请企业高层领导参加,双方加强沟通,努力把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