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4-06 11:29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4月1日下午,吴鹏副院长、新闻传播系主任叶海精、经济管理系主任史诚瑛和部分专业负责人一行7人赴腾讯(合肥)企鹅新媒体学院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腾讯(合肥)企鹅新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王智国和李子健主任陪同参观了新媒体学院的各个业务工作区。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智国院长介绍了腾讯(合肥)企鹅新媒体学院的成立与发展情况,强调学院为新媒体人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服务和高效的成长环境,致力于孵化新媒体生态下的内容专业生产者,输送内容创业的正规军。

王智国院长还详细介绍了新媒体学院基于数据分析,内容策划与网络直播领域的专业课程、师资培训和项目实训等可合作的具体内容,并就传播与策划和电子商务专业的核心课程建设给出了基于新媒体发展现状如何调整的建议。

吴鹏副院长结合我校企合作模式,强调了校企合作育人的重要性,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共建实训室和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合作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学校有关部门将加快落实,推动合作取得实效。(撰稿:文闻)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