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走疫情 赢来友谊

时间:2022-11-02 16:25来源:团总支 【字体:

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学生的心理压力。特别是对2022级新生来说,他们入学不久,刚开始的大学生活,就遭遇了疫情封闭管理,有些同学心理上出现了一些不适、不悦。

为缓解新生心理压力,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10月28日下午,新闻传播系在校运动场举办“2022级新生拔河友谊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每队由十人组成,比赛实行循环淘汰制,走在最后的6只代表队进入决赛。 

1.png

柔和的斜阳照耀着操场,同学们斗志昂扬,热情满满。参赛者摩拳擦掌准备着,观赛者精神抖擞地期待着。准备就绪,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操场沸腾了,参赛队员使尽全力,观赛同学呐喊、助威。

激烈角逐持续着,22摄影摄像技术2班代表队和22新闻采编与制作3班代表队赢得“王者争霸赛”入场券。

决赛开始,势均力敌,双方代表代相持数分钟,最终22摄影摄像技术2班代表队摘得桂冠。 

2.png

此次拔河比赛,“拔”走了疫情造成的阴霾,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班级间交流,加深了同学间情谊,培养了拼搏进取、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唐艳华 方柏琛)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