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6 10:25来源:团总支 【字体:

  

图片1111.png

    4月25日中午,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体成员大会在教学楼403教室如期展开。会议由周的玲老师主持,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周老师根据实际情况指出了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现阶段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她要求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司其职,勤恳务实,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责任意识,及时反馈自己工作进度,把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作为工作的初衷。同时,对于团队协作她也提出来自己的要求和期许,周老师认为,团队协作是工作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团队是一个机械,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机械上的部件,只有大家团结在一起,机械才可以正常运行。周老师还对团总支五、六月份的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就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时间安排、团队合作及任务分工进行分配,确保各部门的工作效率稳步提升,工作质量得到有效保障。

  此次会议为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内部会议,使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认识到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未来的工作指明方向。基于现在工作任务,对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未来工作发展规划了蓝图。(文/吴磊磊)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