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播音五班与播音六班举办五场连环辩论赛

时间:2022-04-07 15:53来源:新传播 【字体:

  3月31日—4月6日,我系21播音与主持五班与21级播音与主持六班展开了五场连环辩论赛。

  五场的辩题分别是“以成败论英雄是否可取”、“大学生到底该不该内卷”、“情侣之间喜欢和合适哪个更重要”、“情侣吵架到底是谁错谁道歉”、“高薪很累的工作和低薪很喜欢的工作选哪一个”。本次辩论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了激烈、深刻的辩论。同学们唇枪舌剑,辩赛场风云;口若悬河,论是非曲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五场辩论赛的陆续举办,不仅调动了我系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学生的热情和思辨潜能,也进一步营造出更加团结、愉快、向上的校园氛围。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