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0 23:06来源:传播与策划 【字体:


6月20日上午,新闻传播系调研组一行四人赴同庆楼集团调研,开展教学顶岗实习巡查,商讨共建“婚庆策划”产业班。

调研期间,叶海精主任、疏昊燕书记一行四人参观婚庆策划现场,看望在岗实训的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特别对其事业发展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大家发扬拼搏奋进精神,立足技能发展,争取更大进步,让人生出彩。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同庆楼集团校企合作事业部桂经理表示,学院培养的人才与企业需求契合度高,与岗位技能无缝对接。双方就专业共建、人才共育、师资共享、项目共研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以传播与策划专业为平台,共建“婚庆策划”产业班形成初步意向。

双方表示,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班人才培养共建为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找准切入点、合作点和增长点,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