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尽全力,放飞梦想

时间:2022-11-16 10:29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为推广学生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11月14-15日,我系团总支举办“‘乒’尽全力,放飞梦想”乒乓球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56名同学报名参加。

QQ图片20221116102533.png

  比赛分两组,男单和女单,采取淘汰制,取前三名。

  男单比赛开始了。乒乒乓乓声,呐喊助威声,彼此呼应。选手们精神抖擞,青春焕发,活力四射,奋力拼搏。一番一番角逐后,4名选手入围决赛。

  21传播与策划2班的韩唱唱,臂长腿活,上步搓球,侧身攻球,退步拉球,如行云流水。时而近吊“小球”,时而“端线长球”,时而猛扣,时而爆拉,时而小三角,时而大三角……汗水浸湿他的衣衫,他浑然不知。最终,他获得男单第一名。21戏剧影视表演1班赵梓棋、21摄影摄像技术3班张保兴,分获第二、三名。

705.png

  女单比赛同时进行,她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激烈程序不逊色于男单选手。

  决赛中,21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的李奥丽巾帼不让须眉,发出的球似一道道流星“刷”向对手,干脆利落,敏捷轻巧,一路难逢对手。激烈角逐结束,21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李奥丽获女单冠军,21播音与主持5班陈礼云亚军,21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方雯季军。

29.png 

  活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弘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同学们彼此交流,相互切磋,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展现了新闻传播系学生奋进、拼搏、争先的精神风貌。

  (方楠楠)



编辑:李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