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诚信宣传“建言献计”

时间:2022-06-14 10:12来源:团总支 【字体:

  诚信,道德名词,泛指待人处事真诚、老实,出自《礼记·祭统》:“是故贤者之祭也,致其诚信,与其忠敬”。现代社会,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机部分,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

  为使学生全面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加强诚信教育。新闻传播系于2022年5-6月开展了“我为诚信宣传建言献计”活动,广泛征集同学们的好创意。通过参与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个人信用的认知,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我为诚信宣传建言献计”活动,没有具体规则束缚,只要学生有思考、有想法,我们都提供实践平台。活动肯定了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砥志研思,锻炼了自身能力,也为学院的诚信宣传添砖加瓦。

  让我们一起看看,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吧!


图片1.png

来自新闻采编、舞台设计专业同学的海报 


图片2.png

来自摄影摄像专业同学的宣传短片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重要性的认识,倡导学生树立“诚赢天下,信筑未来”的信仰理念。同学们自觉践行诚信,遵守道德风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诚信公民。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