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系第八届传媒之星“我们的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02 09:34来源:团总支 【字体:

 

  在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由新闻传播系党总支主办、团总支承办的第八届传媒之星“我们的班集体”评选活动继承、发扬了共青团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历时3个月,于5月27日圆满结束。

  活动评出“传媒之星”1个、“奋进之星”2个、“团结之星”3个、“文明之星”5个。此外,活动还评选出了 “优秀班委”、“优秀寝室”、“优秀个人”、“最佳解说员”、“最佳短视频”等奖项。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中,全系54个班级全部参赛。比赛分初选和决赛展演两个环节。初选环节,评委根据各班提交的班级建设材料,评选出优秀班级、优秀寝室和优秀个人,再从优秀班级中选拔出前11名进入现场决赛。现场决赛为班级展演,展演的方式为视频展示、PPT解说,展演的内容是班级风貌,展演的目的为班级间交流。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这次活动不像是评选,更像是我们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回忆,让我们更珍惜彼此的友谊!”20级传播与策划1班的解说员郭梓钰同学如是说。

  评委吴媛媛老师谈及同学们积极、奋进的状态时,很激动,她说,“看到视频中各班级同学的青春模样,不禁想起我的校园生活和一群可爱的同学。相信参加活动的同学,尤其是进入决赛的11个优秀班集体的同学,镜头下的日常和PPT中的一张张照片,一定会成为将来同学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新闻传播系党总支副书记储汉成老师在点评时说“这次活动很有创意,也很有意义。不仅是各班团支部、班委会之间的交流,也是辅导员、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很好地促进了我系班级管理和文化建设,增强了团支部、班委会战斗堡垒作用!建议持续开展。”

图片4.png

  颁奖典礼上,新闻传播系党总支书记疏昊燕做总结发言。 她希望青年学生珍惜校园时光,努力锤炼技能,在青春赛道上跑出风采,跑出成绩。每个榜样集体、优秀个人都是传承之星,将“传媒之星”精神一届届传播下去。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光就在前方,未来在自己手中。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