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8-19 14:37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8月19日上午九时,党委书记武潇同志深入新闻传播系教学场所、办公场所等工作一线,调研教学管理工作并慰问教职员工。新闻传播系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由新闻传播系叶海精主任向党委书记武潇同志汇报了新闻传播系的相关情况,就新闻传播系的师生规模、系部发展、产教融合以及大赛获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系部未来的工作计划及面临的问题。

武书记对我系过去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工作尤其是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要处理好历史传承与创新的关系、系统规划与重点突破的关系,扎实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武书记强调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争取增量的同时优化存量,要借助外援外力更要激发潜能、练好内功,激活调动教师队伍的创造性、能动性、自主性,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更新知识体系,不断打磨提升教学科研育人能力和服务引领实战能力,要求新闻传播系一定要再接再厉,做好新闻传播系打造优势专业及品牌专业的建设工作。

最后,武书记与大家一一进行交流,在座的教师踊跃发言,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尤其是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和意见,武书记此次调研座谈会为新闻传播系的发展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