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27 00:00来源: 【字体:

 

为深入了解融媒体时代传统媒体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按照系部工作计划,建立一批与专业关联度高的校企合作基地,以期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工作。新闻传播系赴泾县广播电视台进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以及深度探讨合作方案,商谈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的具体事宜。

323月,在泾县广播电视台举行的“泾县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干部职工大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台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演播大厅、新闻演播室、节目制作室及正在当中的新媒体运营中心。我系相关专业老师现场解答泾县台提出的一些专业方面的问题,会后与电视台朱台长就校企共建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详细商谈。

以“新媒体时代地方传统媒体如何进行媒体融合”为选题,面向泾县广播电视台全台职工的学术交流活动,在泾县广播电视台六楼大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我院播音主持教研室主任张薇教授主持,内容丰富,深入简出,别开生动,受到全台职工的一致好评,尤其在交流互动环节,精彩纷呈,效果良好!

随后,叶海精主任带队慰问了我院正在泾县广播电视台开展顶岗实习的,来自2015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燕硕和于文文、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聂方三位学生,并与学生展开了亲切交谈,叶主任亲切叮嘱实习生提高工作生活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勉励实习生要继续保持虚心学习,在实践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这次调研,对于新形势下县级传统媒体的传媒类技术人才的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人才培养方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我们培养适合地方媒体的专业人才,也为我校学生在当地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             



编辑: